ABOUT US

關於我們

45

 

  • 站長-佑子-是一位平凡的人,到18歲之前都是看著海長大,對海真的非常憧憬,因為我是菊島的小孩子。
  • 想當初,從小看著父執輩,從一尊尊的佛像到匾額的雕刻,那些繁雜的步驟其實都印在心裡,但是卻沒傳承到父親手藝,似乎挺可惜的,反而長大後接觸到美工設計及網站架設,似乎有一些些遺傳到父親的美術天份吧,之後慢慢開始產生想在網路上將家族的歷史及佛像文化慢慢的扎根在網路上,有位老師曾說,我跟關聖帝君很有緣份,我就想,不然我第一個文化傳承的網站就從這開始吧。
    其實我一直覺得"傳承"這件事,大多數人可能都是用"語言"作傳承,但是歷經時代的變化,其實語言記錄下來的多少會有些差異,意會到這點,我就想,不然將這些文化透過網站模式將它保留下來吧。
  • 我並不是資訊科技業畢業的學生,我是一個非常單純的體育選手,但是在大學時期發現到,這並不是我想走的路,所以才開始邁向美工及網站架設的道路。這條路走的很辛苦,不過經過這幾年的磨練。最後這項設計的技能,卻是一輩子的,真的感謝家人的支持,不然現在的我可能還在迷惘吧。

 

2014/4/17  整個網站的版型終於完成了,一般的廟宇網站都屬於紅跟黃的顏色,我想這次用了比較清爽的白與灰來建構這個網站,完成後看起來質感好像還不錯耶^^

2014/4/18  上網查了查資料,關聖帝君的廟真的好多啊~所以好好彙整北中南東部地區還有外離島,希望未來真的可以成為一個讓大家可以經常來訪的關聖帝君網啊!

2014/4/19  完成了台北、基隆、桃園、新竹關帝廟的新增,要繼續加油,如果有信徒要提供個宮廟的歷史資料或照片,請寄信給我,我會儘速更新!

2014/4/20  完成了苗栗縣的關聖帝君廟,沒想到苗栗縣的關聖帝君廟真的好多!

2014/4/21   完成了台中與彰化的關聖帝君廟,查閱一些資料後,全台灣的關聖帝君廟居然有500多間耶

2014/4/23   完成了嘉義的關聖帝君廟,不知不覺,已經新增了76間的關聖帝君廟了耶

2014/4/25   完成了南投的關聖帝君廟,突然想設計一下全新的"覺世真經"網路版,讓信眾下載閱讀….

2014/4/28   完成了高雄、台南、屏東的關聖帝君廟,這樣北中南就新增完成,剩下東部跟外離島囉!

2014/5/5 完成了台東、花蓮、宜蘭、澎湖的關聖帝君廟,增加澎湖老家的關帝廟資訊,有種莫名的感動啊!